關閉

關於竹安 關於竹安

關於竹安生技

公司簡介

竹安生技成立於2019年的夏天,由三位志同道合的好友張先生、程先生、徐先生共同創立,三位好友各有專精各有專長,有從事保健食品進口貿易二十餘年的經驗、有藥品行銷二十餘年的經驗、有保健食品原料進口貿易的經驗,在2021年初我們加入兩位新夥伴許先生與余小姐,他們有從事保健食品行銷二十幾年的經驗讓竹安生技公司系統更加完整。我們是一家非常重視每一位消費者的感受,每一位消費者的寶貴意見與建議,絕對是竹安生技公司的成長動力。

專營:各類型保健食品生產行銷與保健食品原料進口貿易,以及協助客戶從事各類型保健食品OEM/ODM產品開發&設計。

宗旨:生產安全優質的保健食品,可以讓家人、消費者安心的食用。

經營理念

誠信正直,以愛為本

共創多贏,永續經營

 

食品業者登錄字號:D-142938789-00000-1

 

聯絡資訊

竹安生技有限公司

電話:06-2704151

傳真:06-3585654

信箱:zhuanbiotech@gmail.com

地址:台南市仁德區德善路251巷2號7樓之2

給您樂齡生活-8-PN保健食品,Lifeno保健食品,啤酒花萃取物保健食品,香蜂草萃取物保健食品,NATUREX,LUTIN PLUS金盞花萃取物保健食品,Zanthin紅藻萃取物保健食品,Kolla2保健食品,小米草保健食品,山桑子保健食品,二型膠原蛋白保健食品,葡萄糖胺保健食品,MSM保健食品,蝦紅素保健食品,花青素保健食品,游離型葉黃素保健食品,酯化型葉黃素保健食品,顧關節,顧眼睛,改善更年期...竹安生技有限公司給您最好的保健食品,讓您維持健康、提升生活品質、迎向美好未來人生

 

保健食品/竹安生技/台南保健/保健食品推薦/營養保健食品/葉黃素

 

 

Photo